宇宙碎片

祝你成功

【云次方/龙嘎】被消失的人

站街预警,女装预警,站jie联文

纪录片导演龙x站街女装嘎

只有三行🚗

先写一点点康康

————————————————


“拍摄者可以干预被摄者的人生吗?”

“拍摄者可以爱上被拍摄者吗?”

郑云龙躺在工作室里沉默的吸烟,显示屏上的视频不停往前走。外面还在下暴雨,随之而来的停电可能要持续到明天早上。郑云龙盯着房间里唯一的光源看,那电脑也不好用,走走停停总是卡在同一个人身上,加载一会儿又动起来。他看着电脑里的人把头发挽在耳后,问他这样好不好看。

 

大四学生郑云龙最近为自己的纪录片作业烦得夜夜薅头发。片子拍一半主人公说要回老家,回去就算了,自己跟过去人跟他说家里人不让拍,怕影响不好。虽然说拍纪录片嘛,遇到这种事正常正常。但是这时候别人都拍差不多快结束,自己还得从头开始找拍摄对象,他一想到这就生气,恨不得直接拍组爆破现场回来再跟他老师说艺术就是爆炸。

气了一整天最后还是得出门找人。有趣的黑暗的悲苦的,是个有点意思的他都上前去问一句有没有兴趣参与纪录片拍摄。路越走越偏,街灯昏黄好像下一秒就要耗尽生命,暗巷里又黑的不行,随便走出来个人都要把你从头到尾扫一遍在离开。

 

郑云龙就是在这时候遇见他的新拍摄对象。

 

那人在暗黄的墙根下站着,低着头幽幽的抽一根烟。老派港星式的卷发盖住他半边脸,只能靠着他胸膛起伏来判断情绪。他像是累的不行,想靠着墙又怕墙上的东西弄脏他的外套。哦,说起外套,他好像不怕冷一样,在这种深秋天穿一件酒红色吊带裙,外边披一件黑色夹克就草草了事。留下两条腿光裸着,去蹬着一双十三公分的高跟鞋。秋风来了也无处可逃,可能要靠烟头上忽明忽暗的火星子取暖。

没人会拒绝这么好的拍摄对象,郑云龙走过去刚要开口,那人就抬起头来打量他。不同于暗巷里其他人从头到脚的社会身份等级评估,他更像是在看郑云龙本身。直盯着他的眼睛,把他看到眼神飘忽,害羞的低下头去才好。

郑云龙这时想起他的作业,一想到作业没写胆子就大起来。执拗的跟对方互看。

biang的这人是真好看。郑云龙心想,五官深邃又一点不粗糙,眼角温柔又从眉尾锋利回来。根本不用搞自我营销那套,光是抬起头就能用脸打广告。看了半分钟那人也累了,递给他一张小卡就领着他往巷子里走。郑云龙看一眼卡片就跟上他。那卡片没什么稀奇,和酒店房门前塞进去的小卡差不太多。也是饱和度极高的玫红色打底,加一些用脚挑出来的艳丽花纹。只不过他上面没印照片,单单用正楷写了个“阿云”。像某个审美不行还缺钱的半吊子企业家名片。

阿云把他带进暗巷,在一排排一模一样的居民楼里找出一条窄窄的楼梯。半只脚刚踏上楼梯他就回过头,问到:

“上楼吗?物美价廉,不骗小孩。”

没等郑云龙回答他自己是个大四快毕业的半社会人士,阿云就转身走上楼梯。楼梯好窄,生锈的铁板每走一步都要发出一声叹息。阿云走在他前边,好轻松的样子。烟早就抽完扔掉,两只手插进外套口袋里,慢悠悠向上走。郑云龙眼睛跟着他,从细瘦脚腕到酒红色缎面裙再到黑夹克。走完楼梯还要走长长的走廊,郑云龙心想怎么会有人设计这样的房子,光是要走进房间就足以消耗客人大半精力。要是有人半路怂了,脑袋决定身体扭头就跑怎么办。

阿云好像一点不怕自己的客人半路跑走,找了钥匙就撅着屁/股去开门。走廊上的灯照不到这来,郑云龙眯起眼睛适应黑暗,他看见掉了漆的房门,正中央卡着块404号门牌。阿云看不着锁孔死活开不了门,撩了把头发,露出半张脸。转过头看见郑云龙还在等他,只好对他抱歉的笑笑,露出两颗兔牙。

“真是不好意思…这个锁以前不是这样的。”

进了房间的阿云又回到最开始成熟姐姐的人设,把人推上床就要上去扒人裤子。惨的是郑云龙今天刚好穿着条摇粒绒,还没搞清楚就像个刚上高中的小男生一样被人扒了裤子。他当即捂住自己下身想扭头就跑,阿云这时候从床头柜拿了管润/滑,跪着叉开两条腿压住他。

“怎么,你不想啊。”阿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郑云龙好像被他蛊到,一下子变成个摇头机器。其实想不想都无所谓,他已经开始往手里挤润/滑了。

于是阿云俯下身来给他用手打,他的手也太软太小,过一会儿手累了又要埋怨几声再换一只手来。郑云龙舒服的哼哼唧唧,脑子里的作业选题全都不见,只剩下房间里的声音和噼里啪啦冒开的过电一样的快感。

事后郑云龙躺在床上晕乎乎,漂亮姐姐顺势钻进他怀里躺着,脑袋枕在他胳膊上,低下头就能闻到香香洗发水的味道。气氛暧昧过头,连句要拍作业方不方便给拍都要纠结半天说不出口,人都起身了才开口。

“我能拍你吗?”郑云龙小心翼翼,紧张的狂吃嘴皮。他怕人怀疑自己的个钓鱼的,千辛万苦就为了拍几个G的证据。

“好啊,”披上夹克的阿云回过头,“但是要拍好看哦。”


评论(11)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宙碎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