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碎片

祝你成功

【全员/hpAU】我们复习周一般不复习

*回来啦!

*《你们学校都这样吗?》15

*沙雕读书日常,魔法学院故事

*cp乱炖,真的没有洁癖

*圣诞节之后的故事,复习周也要快乐玩雪

————————————————————————

大雪一连下了好几天,白茫茫一片把人困在城堡里。郑云龙因此粘在床上不起来,说下雪天就是应该睡觉。

阿云嘎被他圈在床上像个巨型抱枕,叹一口气说那你还要不要考试了。郑云龙猛地坐起来,起静电的黑毛衣噼里啪啦响。

“今天有考试吗?”郑云龙皱眉,咱们考试提这么前了吗?

“不是考试周吗现在?”

“其实是我要去复习啦~”阿云嘎趁他还在思考的当口溜出被窝,披上魔法袍再亲他一口。

“我晚一点回来,中午想吃什么?我去小厨房找小精灵给你做。”

郑云龙被刚才的吻冲昏头脑,到了嘴边的傻逼也成了小情侣的日常问候。他捂着被亲的半边脸看他,胖子不知道从哪里出现又跳到他的怀里窝着,阿云嘎拉着床沿在等他回答。郑云龙福至心灵发出直男感叹:

“我艹,我活了。”

“你说不说,不说我随便买了啊!”



虽然下雪天很好,但复习周还是要学习。

梁朋杰,一个在魔法世界待了小半年并励志成为大魔法师的小孩。本来打算好好利用复习周当个学习小天才,石凯一句“雪好大”就把他搞得只想当个会魔法的咸鱼。

“这里的雪好好看哦,我们出去打雪仗吧!”没等石凯发出正式邀约,梁朋杰已经拉着石凯飞速跑到雪地里去打滚了。

于是那天下午,但凡是推开窗户想要看看雪景或是透个气吹吹风的霍格沃茨在校生,都不免看到这样的憨憨景象:两个披着厚厚斗篷的一年级小屁孩在城堡外的雪地上瞎跑,在做完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一系列下雪天常操后紧接着就躺进雪地里翻滚起来。

完全忘记复习这回事的咸鱼小梁躺在地上傻笑,南方小孩头一回看到这样大的雪。漫天的雪在他眼前落下,他好像要被融化在蓬松的雪地里。石凯站在一旁脱了斗篷把他盖上,梁朋杰扒拉扒拉露出脑袋,说你是要种树嘛把我埋雪里。

石凯听了作势要埋他,梁朋杰立马从雪地里伸出手来反抗。画面一度从冬日纯爱故事变成冬天雪地斗殴。代玮关上窗户搓搓手,说最近怎么没看到黄子啊?

“小孩读书去了,”高杨带着眼镜看一眼魔药书,往咕噜噜冒泡的坩埚里加一根独角兽尾毛,“我说如果他期末考拿E的话,明年跨年就和他出去玩。”

“小阿黄为了爱情也太辛苦了。”代玮忍不住为小黄的爱情感慨,话没说完就听见他的铁血室友——好奇男孩方书剑在门外问道:


“来一份校刊吗二位?”


审核速度慢慢慢的校刊终于赶在第一场雪时出了冬季特辑,除了常规的雪天安全注意事项外,全都是一些期末考复习攻略和看起来就像文案组即兴编出来的冬日新闻。

代玮和方书剑并排坐在床上安静喝一杯带着姜茶气味的美丽药剂。高杨眉头紧锁,翘着二郎腿把校刊从头到尾翻一遍,终于发现这一期的最大问题。


太他妈严肃了?!


“冬日特辑怎么能没有冬日爱情故事,还有内页的花边新闻。咱们校刊现在要开始走严肃风格了吗?”

“主要是为了快点过审核,所以我们这次清清水水一次返稿都没有。”方书剑好无奈,像每个被审核不通过的黄雯写手一样无奈的摊手。

“我刚刚就很好奇,为什么你能进我们宿舍?你不是格兰芬多吗?”代玮说完凑过去,摸摸他身上的格兰芬多院徽。

“是周深哥带我进来的!”方书剑晃着脑袋笑,一看就是有了级长特许的臭屁小孩:“我说我是来发校刊的,周深哥说不能让我这个拖更人员白在外面站着,所以就放我进来啦。”



放人进自家休息室的级长周深在图书馆遇到了另一个格兰芬多阿云嘎,苦于考前复习的两人马上进入奇怪的唠嗑状态。

“哦我的老伙计,这两天你都在忙些什么呢?”

“哦我的深深,我不过就是忙着学习和恋爱。”

“哦我的嘎子哥,你要是再提起你们俩的故事,我就要用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

受威胁的阿云嘎果然闭嘴读书,倒是周深读了一半后就放弃学习凑过去跟他讲悄悄话。

“跨年有安排吗嘎子哥?”

阿云嘎看周深神神秘秘猫在一边,也学着他的样子悄悄说道:

“我和大龙约好了去破釜酒吧啦~”

“加我一个吧!”周深眼里拿书挡着脸,组织了一下语言后有说:


“你不是说我们四个人有时间聚一聚嘛!”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宙碎片 | Powered by LOFTER